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我的奥运我参与 > 动态新闻

我的奥运我参与——奥林匹克主题活动项目介绍



  一、序

    搜狐体育讯 本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和2008年北京奥组委确定的重大文化体育活动。举办单位期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北京奥运会走向全国,让全国人民参与北京奥运会,使之成为一次政府—企业—民众—媒体互动的全民奥运会,并使参与企业实现自身品牌与奥运会的完美对接,完成品牌传播的升华。

  在这里,梦想不再遥远,奥运触手可及!在这里,你能寻找到奥运会开幕前影响力最大和最正统的奥运推广项目、最高规格的政府支持、最稀缺的奥运专属媒体、最炙手可热的奥运代言明星、最大规模的奥运推广城市、最有针对性的目标客户群……

  “我的奥运我参与” 奥林匹克主题活动是一项以全民健身模拟奥运会为主、结合征集评选、庆典晚会、公益援助等内容的奥运主题系列文化活动,以奥运为题材,以全民健身为内容,以公益为特色,秉承奥运传统经典模式,让北京奥运会真正走向全国,让全国人民广泛参与北京奥运会,充分营造全民健身与宣传支持奥运的社会氛围,将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中国人,在实现奥林匹克文化与中华文明结合的同时,全面推动实现“构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目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