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赞助企业

燕啤率先发布奥运珍藏版纪念罐

  本报讯 (记者胡笑红)中国奥委会新商用徽记“梦想之环”昨天下午刚一公布,带有该徽记的燕京啤酒奥运限量珍藏版纪念罐便开始在全国各大超市铺货。据悉,在与北京奥运会合作的三大啤酒企业中,燕啤是第一家率先利用该徽记进行奥运市场营销的啤酒企业。

  燕啤此次推出的10度精品355毫升纪念罐以中国红和中国黄作为色彩主基调,制作十分精美。据燕啤集团副董事长戴永全介绍,该纪念罐限量生产3万箱,而早在今年3月,物美、美廉美、沃尔玛、易初莲花、京客隆等北京32家大型超市就抢先预订了2.3万箱,“也就是说,在北京的发行量占全国的近八成”。据了解,该产品每听售价3.25元,是目前燕啤易拉罐产品中档次最高的产品,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还可获赠环保购物袋。

  燕啤昨天还宣布,公司投资1000万元引进的160台新型扎啤机也已准备就绪,将进入国家体育场、运动员村、媒体村、新闻中心等奥运场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