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农大学生黄春贵成珠峰火炬手第四棒

  本报讯(首席记者 陶瑞)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中国农大党委宣传部的陈老师笑着说:“我们今日的中国农大,可谓是满校皆是黄春贵。

  记者从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了解到,在得知农大的黄春贵将作为珠峰火炬传递的第四棒火炬手之后,几乎全校师生都在关注奥运圣火在珠峰的传递进展。甚至有的学生四五点就起床守在电脑或者是电视机旁,目的是不愿错过黄春贵的传递风采。当昨日上午9时15分黄春贵开始火炬传递时,各个教室、办公室纷纷传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而黄春贵所在的中国农大的峰云社更是在几天前就专门为黄春贵定制了加油条幅,一边观看黄春贵的传递,一边挥舞条幅欢呼。党委宣传部的老师告诉记者,当时正在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调研的柯炳生校长特地中断会议观看了黄春贵传递圣火的激动瞬间,柯炳生当时看着电视画面脱口而出:“我看黄春贵还是很从容的,精神状态很好!”在黄春贵同学作为第四棒火炬手成功将奥运火炬传递至峰顶的同时,中国农大的苏子霞、周鹏同学也同时圆满完成了火炬登顶保障工作。当鲜艳的国旗和奥运会会旗在珠峰展现时,柯炳生校长向前方发出短信,向三位同学表示祝贺和慰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