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所有珠峰登山队员已安全回撤到6500米前进营地

  新华网西藏珠峰大本营5月8日电(记者薛文献、边巴次仁)8日上午9时17分成功登顶珠峰的19名登山队员,10时15分开始后撤。至北京时间22时45分,所有队员都已安全撤到6500米的前进营地。

  在前进营地采访的新华社记者索朗罗布说,所有登山队员、包括负责接应的队员都已撤到安全营地。

  此前,记者从登山队指挥部了解到,走在最后的是罗申和严冬冬,他们在20时30分安全回到7028米营地,稍事休整后继续撤往前进营地。按照计划,所有队员当天都将撤回到6500米营地。

  据大本营负责后勤工作的刘峰介绍,当天队员们的下撤比较顺利,只是体力消耗比较大。为做好登顶队员的接应工作,登山队在8300米、7790米和7280米营地分别安排了5名、6名、6名接应队员。当登顶队员全部撤回后,他们也会随之下撤。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