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116份中国奥运会参赛马匹血样在青岛完成检测

    新华社青岛5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宝森)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9日称,在北京奥组委的安排下,日前由北京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采集的116份中国奥运会参赛马匹血样已检测完毕并出具了检测报告。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将于8月9日到20日在香港举行,其中中国参赛马匹的实验室检疫工作由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马病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承担。

    目前,山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马病重点实验室运用基因重组技术建立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ELISA技术,由其研发的两个马病快速检测试剂盒被指定为这次奥运会马术比赛检测专用试剂盒。

    据悉,这项马病检测工作将一直持续到奥运会马术比赛结束。(完)2008/05/09 13:0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