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罗欧:传递活动体现了惠州人民热情纯朴的美德

  奥运官网5月9日讯 广东惠州站的圣火传递已经顺利结束,象棋特级世界大师吕钦点燃了圣火盆。今日惠州的传递从惠州体育馆广场西门出发,由于午后的降雨,传递的终点由原定的市民乐园改为了惠州体育馆,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了今日的传递,其中66名为惠州本地的“客家人”,仰泳冠军陈秀君领跑了首棒。

在惠州火炬传递结束的庆典仪式上,广东省政府罗欧副秘书长致词,以下为致辞内容。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这次北京奥运会火炬在惠州成功传递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庆祝活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再此我仅代表广东省人民政府对惠州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天,象征着光明、团结、和平的友谊的奥运圣火在惠州点燃,208名火炬手高举圣火,行程30多公里,将希望与梦想,光明与快乐,友谊与和平传遍这片改革和创新活力的土地。

  今天的传递活动虽然短暂,但它充分体现了惠州人民热情好客、纯朴良好的品德,传遍对奥林匹克精神和理想的崇拜和向往;充分表达了惠州人民对2008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充分展示了惠州蓬勃向上,繁荣和谐的良好形象,现代奥运是全世界和平友谊的盛会,百年奥运中华圆梦。再过91天奥运圣火将在北京奥运会主会场熊熊燃烧的主会场隆重点燃,我们期盼着与全世界人民一道在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共享北京奥运会的激情与荣耀,让燃烧的激情圣火在我们心理永远记载着。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