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精彩晚会传递深圳人美好祝愿

  本报记者 马晓峰

  随着坚强又乐观的王绮红点燃了圣火盆,深圳站的奥运圣火传递仪式也宣告圆满成功。为了庆祝圣火第一次来到这个年轻的城市,深圳用一台精彩纷呈的庆典晚会来为传递仪式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晚会在气势恢弘的《奥运扬威·旗开得胜》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来自深圳市体工大队武术队的健儿们的表演虎虎生威,刚劲有力。这个精彩的节目不但让现场的观众体验到了中华武术的精粹,也充分表达了深圳人民对北京奥运会的期盼和美好祝愿。第二个出场的深圳高级中学学生舞蹈团则带来了充满青春气息的踢踏舞,让花季的味道弥漫了整个体育馆。这个充满活力的舞蹈节目充分展现了深圳这座年轻而又阳光的城市特点。现场许多观众都被精彩的舞蹈所吸引,不自觉地随着节拍摆动。

  随后的太极拳、打击乐《同庆2008》、魔术表演《奥运情》和体育舞蹈《青春舞曲》既紧扣北京奥运会的主题,又充分展现了深圳的年轻而有活力的城市魅力,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们目不暇接,如痴如醉,体育馆内一次次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晚会在最后一个节目《一个世界,一个梦想》的歌舞表演中到达高潮。来自深圳大学的伴舞者手握祥云火炬,在关芯和赵久峰优美的歌声中翩翩起舞,带领现场的观众们一起憧憬着2008年8月8日的到来。

  在晚会结束后,来自北京奥组委的护跑手将在深圳燃亮了一天的圣火回收至火种灯中,奥运圣火开始下一站的旅途。这个仪式也宣告着深圳站火炬传递的正式结束。在这个神圣的时刻,现场的所有观众都站了起来,挥舞着手中的旗帜,欢送圣火的离去。而在体育馆的外面,也早早地聚集了大量期待目送圣火的热情市民。他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让圣火永远停留在自己的记忆中。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