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深圳众多企业自发组织员工为奥运助威

  【本报讯】(记者 蔡良焕 通讯员 张琼 彭光芹王悦)昨天,再没有比奥运圣火从自家门口经过能给人带来更大的喜悦了。奥运火炬深圳站的传递在艳阳高照下行进,沿途不仅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更有众多企业自发组织员工为奥运助威呐喊,甚至举行晚会,共同为这个难忘的日子举杯庆祝。

  昨日中午,奥运火炬经过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只见酒店正门悬挂长达16米的红底黄字“深航锦江国际酒店喜迎奥运圣火深圳传递”横幅,酒店大堂的电子显示屏播放着酒店喜迎奥运圣火的画面,酒店咖啡厅还特别增设大型液晶电视,现场直播奥运圣火珠峰登顶的实况,吸引了无数客人前来观看。与此同时,该酒店组建一支迎接方队,手举国旗和欢迎横幅,从上午11点钟开始在酒店门外的深南大道列队等候,烈日当空,但丝毫不能减少酒店员工的热情。

  威尼斯酒店组织了浩大的队伍参与圣火传递活动。酒店的中、外方管理人员均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来自国外的住店客人也被酒店员工的热情所感染,纷纷加入到活动中来。当圣火从酒店正门经过时,威尼斯酒店人沸腾了,威尼斯酒店的客人也沸腾了,“中国加油”的呐喊不绝于耳。

  ITAT集团的员工在自家的办公楼层目睹了在市民中心举行的圣火传递仪式。当晚,该集团与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大型系列活动组委会联合举行“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ITAT喜迎圣火之夜”晚会,庆祝圣火在深圳传递成功。晚会邀请了数位往届奥运冠军与来宾分享自己的奥运经历和奥运梦想,还模拟了万人奥运火炬传递仪式,充分表达了市民和企业对祖国炽热的爱、对北京奥运的支持与期盼。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