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圣火激情传递 深圳各界高歌欢庆

  本报记者卢舒倩报道昨天,象征着奥运精神的火炬来到深圳展开激情传递。当晚,社会各界还纷纷举行大型活动庆祝奥运圣火在深圆满成功传递。其中,由“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大型系列活动 ”组委会主办的“2008和谐中华迎奥运——ITAT喜迎圣火之夜”大型晚宴,请来多位往届奥运冠军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奥运经历和奥运梦想,现场还模拟了万人奥运火炬传递。

  在大合唱《春天的故事》中,庆祝晚宴正式拉开帷幕。著名歌唱家张明敏、杨洪基、朱明瑛、蔡国庆等为晚宴深情歌唱,分别演绎了《我的中国心》、《滚滚长江东逝水》、《万水千山总是情》、《同一首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整场晚宴以抒发迎接奥运圣火激情、宣扬和传播奥运精神为主题。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迎奥运书画作品拍卖活动。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