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小记者出动采访火炬手

  本报记者 王剑锋

  因为火炬传递路线和时间的变化,禹明参加区里的紧急会议,直到凌晨4点才结束,他没来得及休息,一大早又赶到了南山第二外国语学校。作为学校的负责人,禹明谈起这些日子迎接奥运圣火的准备工作,显得特别激动。

  记者在南山二外的现场看到,四周插上了红旗,校园里铺上了红地毯,一入校园就能看到一块百余平方的大喷绘,孩子们鲜活的笑脸让二外充满了喜庆的氛围。禹明告诉记者,为了展示学校迎奥运的风采,老师和孩子们专门制作了各种板报,精心准备了美术作品,还有记录了学校迎奥运活动的十二块小型喷绘,都展示在了校园里。

  中午12点开始,先后有两批火炬手共40多人来到学校休息,二外也给他们精心准备了食品和饮料,让他们补充能量,以更好的状态传递圣火。不过,二外也没放过这个大好时机,10个小记者全线出动,几乎对所有的火炬手都进行了采访,学校还专门制作了一个火炬形状的留言板,请火炬手们写下自己的感言。

  漂亮的校园、浓浓的氛围、细致的接待、新颖的活动,二外给火炬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留言板上的四个字代表了他们的感觉:“二外真棒”。

  禹明说起这四个字时,语气跃动,笑得合不拢嘴,这或许会成为他一生中最难忘记的一句赞美。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