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深圳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科技园:成千上万颗心在一齐跳动

  本报记者 蔡佩琼

  “我们早上6点就过来这边了,虽然火炬传递推迟了4个小时,但一点没影响我们的热情。”昨日早上8点,科技园段已经有很多市民偕老带小,抢占位置,手拿旗帜,等待圣火的到来。

  中午12时,科技园段万头攒动,此后,每一辆经过的车辆,都会引起观众的齐声叫喊,“中国,加油!”激情的助威声此起彼伏。

下午1点50分许,“祥云”接力传到了科技园站台附近,深南大道两侧人浪起伏,市民向圣火传递队伍热情地挥手,加油助威。

  “我太激动了,看到了奥运圣火!”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学院的陈彦勋告诉记者,他们学校来了100多名师生,带来了五星红旗,带来了北大校旗,也带来了澎湃的激情。

  “无论是认识不认识的,都热情相互呼应;不管是谁开了个头,只要喊一声中国,后面就会有众多的声音接着喊:加油!”陈彦勋激动地说,成千上万人的声音汇聚一起,喊出了我们的心声,喊出了我们作为中国人的凝聚力,也喊出了我们的自豪和骄傲。

  记者在现场看到,奥林匹克五环旗、五星红旗、福娃等各色贴纸把人们的奥运热情写在脸上,充气棒、小拍手、奥运旗帜、五星红旗把人们的奥运热情擎在手间。天桥上、两边高楼的走廊、空中花园、甚至广告牌上,都站满了欢迎的人群,忘情地释放着奥运热情。

  “今天是个好日子,永生难忘,成千上万颗心在一齐跳动。能在深圳这片土地上亲眼见证奥运圣火到来,是深圳人的骄傲和荣耀。”晒得满脸通红的李宝军笑盈盈地告诉记者,在车安科技公司任职的他,与同事们今天凌晨就到了科技园站,等候神圣的一刻到来。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