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宁火炬接力 > 南宁概况

南宁城市概况

  人口民族

  截止到2005年3月18日,行政区划调整后,全市总人口648万人,其中市区人口245万人。

  南宁市是一个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聚居城市。也是我过少数民族自治区中唯一具有南方风情和沿海开放特点的城市。南宁聚居着壮、汉、瑶、回、苗、侗、满、蒙古、毛南、京、仫佬、傣、布依、黎、傈僳、拉祜、俄罗斯、彝、仡佬、土、水、高山、土家、朝鲜、白、藏、纳西、畲、锡伯、维吾尔、哈尼、景颇、普米、鄂温克、珞巴等35个少数民族。其中壮族约占全市总人数的56.3%。全市各族人民和睦共处,少数民族风情别具一格,民族文化丰富多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