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中国足球国奥队最终名单6月敲定

  由于要在6月份率领中国足球队征战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因此总教练杜伊科维奇只能在6月底“回归”国奥队。

  根据安排,国奥队将于6月8日开始冲刺阶段的备战集训。国奥队新闻发言人表示:“由于杜伊科维奇及多名球员不参加这次集训,这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一定影响,但在制订国奥队集训计划时,足协方面也考虑到了那些不参加世界杯预选赛的国奥适龄球员。

那个阶段,联赛处于间歇期,与其让这些队员跟着俱乐部训练,还不如将他们集中起来,为奥运会做一些体能以及心理上的准备。”

  6月底,国奥队将进行备战奥运会的最后一次集训,参加这次集训的人数将控制在30人以内。究竟哪些球员能入围6月底的国奥队集训?这成为了此次集训的最大看点。据记者了解,此次集训名单将于6月25日左右对外公布。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除了伤病等意外因素,最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队员将从这份名单中产生。

  国奥队6月底的集训将以沈阳为大本营,不过期间进行的四场热身赛将安排在沈阳周边地区进行,目前有意承办这几场热身赛的城市有秦皇岛、大连和长春。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成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