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勇士归来 王勇峰手捧火种灯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9日20:00 来源: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在经过三个小时的漫长等待之后,珠峰奥运火炬队终于出现在离大本营大约五百米的山口,在此等待的人群发出欢呼声,摄像机、照相机、话筒一涌而上,走在最前面的是中国国家登山队队长王勇峰和登山队的领导,他们激动地举起手中的火种灯,向前面欢迎的人群示意。昨天上午九点登顶,今天傍晚七点他们就出现在大本营的山口,在过去的30个小时时间里,他们从8844米的珠峰顶下降到5150米的珠峰大本营,虽然长途跋涉,但是每个队员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看起来依然是生龙活虎的样子。

  前来迎接的领导有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吴英杰以及中国登协的常务副主席李致新,工作人员为队员们献上哈达,火炬手吉吉在接受奥运官网搜狐报道队的采访时表示现在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北京看女儿。李致新主席表示,这些队员的平安到达,足以说明这次活动是非常成功,非常顺利的。

  据了解,今天晚上火炬队员们将会接受媒体的联合访问,明天上午将参加在大本营举行的庆祝仪式。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