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教育台专题片《奥运留下什么》 > 创作团队介绍

创作人员简历及照片:马全利个人简历

    搜狐体育讯 姓名:马全利

  性别:男

  出生日期:1970年8月25日

  籍贯:北京

  民族:汉

  文化程度:研究生

  本人介绍:

  1、 2001年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

  2、 2002年 十五集大型文献纪录片《潮涌东方》 制片人,

  此片即获得北京市广播电视年度专题一等奖。

  3、 2003年与北京电视台成功合作,公共频道主大播出的栏目,并独家推出“京城全知道”之《京城之最》,一档融合政府活动和视点、旅游行业、休闲娱乐行业等全方位记录北京的系列专题片。

  4、 2003年《走进纳税人》为国家税务总局筹拍20集新闻纪录片。

  5、 2004年《新经济增长点》春节特别节目暨建国55周年二十二集献礼片。

  6、 2006年至今正式为中国教育电视台频道广告经营、节目部主任。

  7、 现任中国教育电视台《我的太阳——奥运留下什么》节目制片人。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