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汕头雨中传递祥云火焰更清晰 雨伞成独特风景线

  5月10日,奥运圣火在广东汕头传递,起跑仪式前参加演出的人们在风雨中期盼圣火。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中新网5月10日电今天早晨8时许,北京奥运圣火开始在汕头的传递活动。在今早7点左右,汕头下起了大雨,但雨水并不能浇灭人们心中喜迎圣火的热情,众多市民冒雨为奥运圣火加油助威。

  汕头从今天清晨开始的降水,现在仍然没有停止。但从起跑仪式到现在,整个火炬接力进行的都非常顺利。天空虽然下着大雨,但汕头人心中期盼奥运圣火的热情难以浇灭,有近万名市民在起跑仪式现场,冒雨为圣火加油助威。


  汕头市民延续了广东其它传递城市人民的热情,他们在雨中挥舞着五星红旗,早早的守候在圣火传递的沿途,用高声的欢呼和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为北京奥运祝福,在沿途中各色的雨伞和国旗交相辉映,成为了汕头传递一道动人的风景线。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称,受冷暖气流交汇影响,广东部分市县昨天遭遇了短时强雷雨,并伴有雷雨大风。今天的汕头将是阵雨转多云的天气,但有4-5级的东北风。

  值得一提的是,在广东的前三站由于天气很好阳光灿烂,在圣火传递中,火炬的火苗显得并不是很清楚。今天虽然有阴雨,但火苗显得很好看。而且今天的小雨一扫近日广东的闷热,也给火炬手和沿途助威的市民带来了一个凉爽的天气。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