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泉州境内徒步传递实行交通管制 分流路线公布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泉州境内传递活动将于2008年5月11日至12日在我市举行,5月11日晚入驻我市,5月12日上午在我市传递。为保证泉州中心市区境内和过境泉州中心市区车辆的有序通行,确保火炬接力传递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相关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现就管制时间、路段、措施和分流办法等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08年5月12日7:00—13:00

    二、管制路段:

  1.闽台缘→省道307线→江滨北路→中芸州→云鹿路→津淮街东段→坪山路→大坪山隧道→安吉路→海峡体育中心路段,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2.顺济桥、大坪山隧道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3.笋江桥、泉州大桥、刺桐大桥、坪山路高架桥适时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

  三、分流办法:

  1.福州往厦门、晋江、石狮方向途经泉州市区的机动车辆,请从国道324线→东湖街→刺桐路→刺桐大桥行驶。

  2.福州往安溪、永春、德化及南安东片区方向行驶的机动车辆,请从洛江万虹公路→朋山隧道→普贤路→省道307线行驶。

  3.厦门往福州方向途经泉州市区的机动车辆,请从国道324线晋江紫帽茂厝路口→国道324复线→刺桐大桥→刺桐路→东湖街→国道324线行驶。

  4.安溪、南安往福州方向途经泉州市区的机动车辆,请按以下路线绕行:

  ①从南安溪美→洪濑→省道307线→普贤路→朋山隧道→洛江万虹公路→国道324线行驶;

  ②从南安大霞美柳中路→丰霞大桥→省道307线→普贤路→朋山隧道→洛江万虹公路→国道324线行驶。

  5.安溪、南安往厦门方向途经泉州市区的机动车辆,请从南安溪美→南官线→南安官桥→国道324线行驶。

  6.永春、德化、大田往厦门方向的机动车辆,请按以下路线绕行:

  ①省道307线→金淘→南金线→溪美→南官线(或南同线)行驶;

  ②南安洪濑大桥→康美→溪美→南官线→国道324线行驶。

  7.晋江、厦门方向进入泉州市区的机动车辆,请按以下路线绕行:

  ①从晋江、石狮→晋江池店灯控路口→刺桐大桥行驶;

  ②从厦门→国道324线晋江紫帽茂厝路口→国道324复线→池店灯控路口→刺桐大桥行驶;

  ③从厦门→国道324线晋江紫帽茂厝路口→国道324复线→池店灯控路口→317线(泉石线)→泉州大桥行驶。

  8.泉州市区往晋江、厦门方向出境的机动车辆,请按以下路线通行:

  ①从泉州大桥→317线(泉石线)行驶;

  ②从刺桐大桥→池店灯控路口行驶;

  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