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独家揭秘

独家专访:王勇峰称愿为登山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提要] 珠峰登顶勇士载誉而归,第二棒火炬手中国登山队队长王勇峰第一时间做客搜狐直播间,畅谈登顶感受,首次详解火炬登珠峰战术安排,并为广大网友解答五位火炬手如何选拔的原因……[我来说两句]

视频回顾·王勇峰表示愿为登山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视频:王勇峰表示愿为登山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视频:王勇峰表示愿为登山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王勇峰,搜狐的老朋友,他从珠峰下来后第一个接受的网络在线
王勇峰,搜狐的老朋友,他从珠峰下来后第一个接受的网络在线

  主持人:那为他们四个人表示祝贺。咱们再谈第三个问题,今后有什么打算?

  王勇峰:我觉得登山这个职业是比较辛苦的事情,因为对身体的损害也很大,但我觉得这个事业又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它使人类变得更平和,心情更开阔。其实我非常喜欢登山这项运动,但是我觉得从我来讲,从我21岁开始到今年45岁这么多年参加大大小小的许多许多登山活动,我觉得今年这个任务完成以后再做这些大型活动可能有点干不动了,但是我还是愿意对中国的登山运动的推广、普及做一些我应有的贡献,能做什么我要做什么。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