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独家揭秘

独家专访:尼玛校长称曾为修路运输提良策被纳

[提要] 珠峰登顶勇士载誉而归,第三棒火炬手尼玛次仁第一时间做客搜狐直播间,畅谈登顶感受,尼玛校长表示曾经为修路运输提良策被纳……[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能不能透露点儿这次战术安排的秘密,遇到什么问题需要想个办法把它克服了。

    视频:尼玛校长称曾为修路运输提良策被纳

视频:尼玛校长称曾为修路运输提良策被纳
>>>视频:尼玛校长称曾为修路运输提良策被纳

  尼玛次仁:这上面来讲的话,整个运输、修路这些方面应该说我们提了一些意见和想法,他看到以后会马上采纳。然后这次顶峰这个应该说是队长的设计吧,第一棒、第二棒到第五棒最后一棒,中间是我们两个。还有一个大学生进来作为第四棒,这样子的话应该说我们在顶峰我们都不知道,后来看了电视以后确实是效果非常好。这个过程中应该说会有一些分歧,我不是说我们俩的分歧,而是同我们的总指挥部的一些想法。但是后来整个完全按照我们登顶人员的安排都是按照我们两个人的思路来采纳的。

尼玛校长,一个务实的人,他让中国的商业登山事业达到国际水准
尼玛校长,一个务实的人,他让中国的商业登山事业达到国际水准

  主持人:在你们突击顶峰前我写过一篇博客,“圣火上珠峰一对好搭档”,其实我当时知道你们俩基本上已经能够形成一个充分的领导的主导权的时候,我当时就为这次圣火上珠峰放宽心了。

  尼玛次仁:谢谢相信。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