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独家揭秘

独家专访:尼玛称与王勇峰合作天衣无缝

[提要] 珠峰登顶勇士载誉而归,第三棒火炬手尼玛次仁第一时间做客搜狐直播间,畅谈登顶感受,尼玛校长美赞与王勇峰队长合作天衣无缝……[我来说两句]

  主持人:校长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你说到03年登山的时候,03年当时登山的时候你和王队长合作过一次,我觉得你们俩挺默契的。这次由于种种原因,我没有能够上到6500,我不能实地观察你和王队长的配合,但是从整个登山过程来看,非常得顺利完美,我想你们这次的合作也一定是非常默契的。您能不能谈谈这次在山上和王队长的合作。

    视频:尼玛校长美赞与王勇峰队长合作天衣无缝

视频:尼玛校长美赞与王勇峰队长合作天衣无缝
>>>视频:尼玛校长美赞与王勇峰队长合作天衣无缝

  尼玛次仁:那简直是天衣无缝应该可以这么说,我们两个的默契是极点,真正从01年开始,我对王队长真的了解应该是从96年开始,开始登秋日岗下来开始接触的。我原来一直在协会当联络官,后来创立了这个学校,一方面要养这个学校,另外一方面还得要解决它的出路。正好队长应该说是一个推动中国登山的中坚力量,发起了很多名人像王石、王秋扬很多企业家、社会名人关注,这一块就起来了。03年那一次应该说比这次来讲的话应该说这次更好了,03年我们两个也是非常默契的,整个组织这些,那时候赵老师在,我们两个的观点和下面同志的观点还有一点分歧,但是我们两个一致,最后还是按照我们的这种战术走。李主席亲自跑到6500的雪线。那时候确实有一些小的分歧,大的都一样。现在的话我们两个整个就成了差不多像一个人,我们两个真是好兄弟,他是我大哥。

说起和王勇峰队长的合作,尼玛校长称是自己最为欣慰的事情,是最佳搭档,配合“天衣无缝”
说起和王勇峰队长的合作,尼玛校长称是自己最为欣慰的事情,是最佳搭档,配合“天衣无缝”

  对于培养这个学校,他也做了很多的帮助,组织人员啊,像商业登山的这些人员,我们没事的时候有时候最困难的时候他就可以帮助我们发起一些这样的活动。所以说登山过程中我们两个应该说互补性很强,我们两个做得非常好,我是藏族,我身体能力还有我这些学员组织能力这些都非常强,但是他的整个大局,从协调他是大将风度,我非常服他,这么多年登山最服的就是他,他胸怀大志等等我非常佩服。对于我们这个学校,他也是看着我们成长的,对于我自己对于整个登山文化的了解,他也服我,我业服他,我们两个互补配合非常好。

这次也是整个登山去年从野练这些中间也有一些困难,但是只要上了6500一切问题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