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独家揭秘

独家专访:阿旺拍摄时火炬烟雾入眼 情况危急

[提要] 珠峰登顶勇士载誉而归,高山摄影阿旺第一时间做客搜狐直播间,畅谈登顶感受。拍摄时火炬烟雾入眼,双目流泪情况危急……[我来说两句]

视频:阿旺拍摄时火炬烟雾入眼 双目流泪情况危急

视频:王勇峰畅谈登顶感受详解战术
>>>视频:阿旺拍摄时火炬烟雾入眼 双目流泪情况危急

  主持人:顶峰的转播结束以后是不是非常激动?

  阿旺:那当然,因为转播过程当中比较辛苦。再说顶峰每个机位拍摄过程我们不能带羽绒手套,只能戴一个薄的抓绒手套,拍的时候手很冷机器扶不稳,拍摄的效果在我们来说不是特别理想。

阿旺给人的印象是异常沉稳,宠辱不惊
阿旺给人的印象是异常沉稳,宠辱不惊

  主持人:当时你是几点钟撤到ABC的?

  阿旺:应该是五点钟吧。我本来想跟着后面队员,可能后面队员有什么不舒服的话可以帮帮忙。但是第一我氧气快用完了,顶峰当时下撤的时候扎西说氧气只剩下五压力。第二,在拍摄过程当中火炬和我是正对面,所以火炬的烟直接吹到眼睛里面,拍摄时候眼泪都流下来了。下撤的时候一路上眼睛非常疼,肯定要下撤到6500,留到上面肯定不安全,会遇到特别多的麻烦。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