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独家揭秘

独家专访:阿旺对每一次拍摄都要有构思有追求

[提要] 珠峰登顶勇士载誉而归,高山摄影阿旺第一时间做客搜狐直播间,畅谈登顶感受。对每一次拍摄都有构思有追求……[我来说两句]

视频:阿旺 对自己的每一次拍摄都要有构思有追求

视频:王勇峰畅谈登顶感受详解战术
>>>视频:阿旺 对自己的每一次拍摄都要有构思有追求

  主持人:说说这五年你从事高山摄像的经历,你觉得从自己的经验方面来讲还是从器材方面来讲,你有一些什么心得?

阿旺给人的印象是异常沉稳,宠辱不惊
阿旺给人的印象是异常沉稳,宠辱不惊

  阿旺:我摄影是03年开始第一次接触摄影,下来的话就是05年,基本上珠峰每次攀登的时候我都要参加。这个过程中设备是一步一步比较先进,对于自己来说的话,可能有更多的思路吧。第一就是对拍摄的要求更高。

阿旺是搜狐的老朋友了,在直播间隙他向搜狐的工作人员展示自己在珠峰顶拍摄的照片
阿旺是搜狐的老朋友了,在直播间隙他向搜狐的工作人员展示自己在珠峰顶拍摄的照片

  主持人:你对自己有要求了。

  阿旺:对,然后就是拍的过程当中,你这次拍完以后下一步应该要换角度拍一下,今年8800米这个位置我是要求拍一下,我比较看中这个位置。之前想拍的话根本就拍不了,这一路天都没亮,只能是过了第二台阶以后天气亮了可以拍,所以我一直考虑在8800米的位置拍一下。

  主持人:这次圣火上珠峰感动很多人,主要原因一个很大的因素就是一次成功的高海拔的实况直播,我曾经写过一篇博文,你能看得清圣火上珠峰的全过程,但是你们看不到拍摄它的人,现在拍摄它的人阿旺就坐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对他表示感谢。阿旺谢谢你!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