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独家揭秘

独家专访:尼玛称与学生同登顶传火炬很激动

[提要] 珠峰登顶勇士载誉而归,第三棒火炬手尼玛次仁第一时间做客搜狐直播间,畅谈登顶感受,首次详解火炬登珠峰战术安排,并为广大网友解答西藏登山学校的成长经历……[我来说两句]


  视频:尼玛校长称与学生同登顶传火炬很激动

视频:尼玛校长称与学生同登顶传火炬很激动
>>>视频:尼玛校长称与学生同登顶传火炬很激动

    主持人:尼玛校长,您觉得骄傲吗?像您的学生像阿旺这样的高山摄像,还有您的学生能够把火炬在珠峰顶上点燃,您是不是觉得特别了不起?

  尼玛次仁:03年我有这样的感受,非常高兴,我当时也讲了,我和我的学生一块儿登顶我觉得非常高兴。应该说这次我的一批学员都成长起来了,阿旺现在是我的副手,应该说我们是同事,互相非常尊敬,他尊敬我我也尊敬他。与前一次登山不一样的,我们现在是同事关系,从我的学生已经演变到同事关系了。

  主持人:尼玛校长允许自己的学生长大。

  尼玛次仁:这一点应该说是变化,确实高山摄像03年还不熟悉,这次他们确实经过很多次的培训非常了不起。我们的火炬队的这些队员当中像罗布占堆,女队员次仁旺姆的表现非常好,我心里面真的一点什么都没有。我觉得这次登山过程中应该说这次既是非常了不起非常大的一个工程,非常重的工程,但是也是一次轻松的登山,因为这么多人帮我撑着,我只要下命令就行了,这一点上面真正的一个是骄傲,一个是欣慰,这帮人真的让我欣慰。

尼玛称与学生同登顶传火炬很激动
尼玛称与学生同登顶传火炬很激动

  主持人:祝贺尼玛校长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也预祝你将来的学生一批长江后浪推前浪,代代有人才能够出来。

  尼玛次仁:谢谢,谢谢搜狐。我觉得搜狐也是我们的支持单位,我也希望通过整个奥运会搜狐也是越办越好。

  主持人:搜狐会永远支持西藏登山学校。

  尼玛次仁:我特别希望把搜狐的户外频道做得更好一些,我们学校经常出现在户外频道上面。

  主持人:谢谢校长。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