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第三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付款出新规 预订第2天起3日内交款

  竞报讯(记者崔鲸涛) 昨天北京奥运票务中心提醒广大公众,即日起在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须在预订后第2天起3日内前往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

  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自5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票务中心决定5日至9日期间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的截止时间延长至5月14日。但从今天起网上订票成功的购票人,则须在预订后第2天起3日内前往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支付票款。

  如购票人未能在截止日前缴付票款, 北京奥运会票务系统将自动收回您订单中未付款的门票,并重新投入到票库中进行销售。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