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何阳青:两次传递意义不同 奥运说明国力强大

国美副总裁何阳青传递火炬  崔萌/摄

国美电器的副总裁何阳青刚刚结束福州第九棒的传递 张锦 摄

    视频:奥运圣火福州传递 何阳青顺利接棒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从北京匆忙赶到福州,国美电器的副总裁何阳青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依旧神采奕奕,刚刚结束了火炬传递活动,他感慨万千,“我在雅典奥运会的时候曾经当过火炬手,但这一次感觉意义还是不同的,尤其是在自己的家乡参加这样的火炬传递,感受现场的气氛,可以说,大家的热情也感染了我,我们的国家真的强大了。”

何阳青接受专访 张锦 摄

“我们的国家真的强大了” 张锦 摄

  穿着奥运火炬手的服装,眼睛里带着幸福的笑容,身边是祥云火炬,何阳青一直都陶醉在民族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中,他说:“在2004年的时候,我就曾经在雅典代表中国人参加火炬传递活动,当时的感受和现在的感受还是不一样的,今天在火炬传 递的现场,感觉那么多的中国人来到现场观看火炬传递活动,可以说,充分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团结向上的一种精神。通过奥运会的火炬传递,也可以看出,我们的国力确实强大了。”话锋一转,何阳青说:“我们国美电器的理念和体育的理念是十分相似的,都是更高,更强,更快的发展。我们这次有50多个员工参与了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这也让我们十分兴奋,”

  何阳青本人酷爱体育运动,他告诉笔者,他最喜欢的就是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在说到为什么会喜欢这几个项目的时候,他表示:“我自身就是受体育精神的鼓舞一直在努力和进步,尤其是女排当年的那种精神,当时鼓舞了一代人。而现在,我也喜欢羽毛球和乒乓球,主要也是因为他们可以通过努力获得荣誉,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激励作用。”

何阳青陶醉在民族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中

  在说到奥运会的时候,国美有什么相应的营销策划,是不是也要将全民奥运的精神延续到全民买国美时,何阳青笑着说:“ 我们通过跟国内外的著名厂商合作,在现在已经推出了高尖端的运动电视,在国美的各个店里都有销售,可以说,奥运会促 进了电视产业的发展,也给我们带来了商机。相信大家能够通过运动电视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奥运会的激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