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女刑警母亲节福州传圣火 六岁女儿送康乃馨祝福

    新华社福州5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来建强、胡苏)“母亲节的礼物不断为我鼓劲加油!我要用尽全力为北京奥运加油!”11日,当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正式在福州开始前,火炬手黄洪婷6岁的女儿蕾蕾向妈妈送出了一束康乃馨,为她的火炬手妈妈加油鼓劲。

    32岁的黄洪婷是福州市公安局台江分局的一名公安刑警,到今年,她在刑警岗位上正好度过了10个春秋。“我的工作经常很忙,自从蕾蕾出生后,我很少有时间照顾蕾蕾,对女儿有很多的愧疚,但女儿从来没有埋怨过我。”黄洪婷说到动情处,眼角闪着泪光。

    “女儿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体育迷’。”黄洪婷说,当蕾蕾得知她成为奥运火炬手的喜讯后,简直把她当成了偶像,每天都在关注奥运火炬传递路径。蕾蕾本来还有一个梦想,要让妈妈一手高举着火炬,一手拉着她奔跑在圣火下,她要护卫着北京奥运火炬奔向“鸟巢”。(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