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遵义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遵义消防开展奥运火炬传递路线灭火实战演练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上午,贵州省遵义市消防支队对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开展灭火演练,确保一旦发生情况,能够做到第一时间出动、第一时间到场、第一时间展开施救,为切实做好奥运期间执勤备战及火炬境内传递消防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5月8日上午,按照奥运会境内火炬传递方案的总体要求,消防官兵对遵义市火炬传递各线路和休息点进行灭火演练。此次演练主要是提整体战斗能力,充分利用现有的器材装备,要求官兵做到对器材装备技术参数、操作方法、使用范围、维护保养熟练掌握,增强练兵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在体能训练的过程中,特别注重对训练手段和方法的改进,根据训练进度,适度增加训练强度。在“六熟悉”过程中,官兵结合岗位练兵计划,对道路交通、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单位进行熟悉,详细了解单位内部情况,为不断提高部队的整体灭火救援和协同作战能力,确保部队随时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为打好奥运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并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演练为全面做好奥运火炬传递期间的消防安保工作,确保火炬顺利传递早准备、早部署充。分发挥消防部队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奥运火炬顺利传递构筑一道安全墙。

  

(责任编辑:郝彦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