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点亮奥运 > 点亮奥运最新报道

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今抵泉州

搜狐“点亮我的奥运”泉州站活动现场

搜狐公司福州分公司、17173网站总经理张捷为活动致辞

火炬手
主持人与火炬手蔡金辉

    搜狐体育讯 2008年5月11日,北京奥运圣火在泉州传递的前一天,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转战泉州,千名搜狐网友和泉州市民激情互动狂欢,祝福奥运。同时,搜狐将凭借顶尖的互联网技术,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报道手段,结合奥运官网通过中英两种语言,全面呈现圣火在泉州传递的盛况。

  千名搜狐网友和泉州市民狂欢迎圣火 共享“奥运嘉年华”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屹立于世界的回归礼,通过奥运圣火的传递,正向全世界展现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进程的成就。

作为中国改革开发30年的缩影,泉州是福建乃至全国发展最快、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5月11日,搜狐“点亮我的奥运”点亮之旅抵达泉州,搜狐福州分公司、17173公司总经理张捷携手奥运火炬手蔡金辉,与上千名搜狐网友和泉州市民汇聚一堂,一同启动了“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泉州站的活动,旨在汇聚泉州当地民众的力量,全民参与奥运。现场上千名市民载歌载舞,通过羽毛球、排球、乒乓球等奥运项目衍变的趣味互动活动,让点亮之旅顿时成为一场“奥运嘉年华”。随着活动的进行,广场上聚集的人群越来越多,每一位现场的观众都争相在“奥运心愿墙”上的心形卡片中写下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奥运心愿墙
现场的观众奥运心愿墙上写下了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小朋友在心愿墙前留影

  “点亮我的奥运”点亮之旅已在广州、深圳两地举行了大型线下互动活动,两面象征着“点亮”和“传承”的旗帜,通过搜狐网友和博友手手相传至泉州,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将奥运激情传遍全世界。搜狐社区号召网友用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传递绿色奥运理念;搜狐博客更组织博友全程跟踪报道奥运圣火在泉州的传递,并组织声势浩大的同城约会,沿途为奥运圣火传递助威,同时,ChinaRen校友录线上火炬传递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据了解,搜狐“点亮我的奥运”15城市点亮之旅在三亚拉开帷幕后,点亮激情、点亮梦想、点亮生活、点亮希望、点亮赛场5大主题深入人心。继广州、深圳和泉州活动之后,还将追随火炬传递路线,在上海、温州、杭州、南京、南宁、成都、青海湖、乌鲁木齐、青岛、郑州、北京等城市,通过健步长走、环保行动、奥运图片展等形式各异的线下活动,号召全民参与奥运。

  搜狐圣火传递报道获北京奥组委赞誉 视频成最大亮点

  从三亚到泉州,奥运圣火在海南省和广东省的顺利传递中,搜狐以领先其他门户网站的速度和数量,最全面、最权威、最快速的报道圣火传递,更凭借其顶尖的互联网视频技术,连续80小时全程视频播报三亚迎圣火晚会和海南圣火传递的全部盛况,成为参与圣火传递报道的中外媒体中最亮眼的一家。“互联网第一棒”张朝阳作为互联网的旗舰人物传递圣火,更让全世界关注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顶尖的视频技术和流畅的视频体验,为奥运圣火在接下来在泉州和其他103个城市的圣火传递奠定了基础。

  奥运圣火途径深圳的当日,圣火成功登顶珠峰,搜狐作为互联网媒体报道奥运火炬传递的唯一官方传播平台,不仅全面呈现两地圣火传递的盛况,更对奥运圣火上珠峰进行长达十多个小时的视频直播,奥运官网搜狐报道团队第一时间为全世界网友360度立体式解读火炬上珠峰以及圣火在珠峰传递的盛况,并通过前后方连线直播,互联网独家揭秘登山各项筹备情况、珠峰火炬传递教练和31名队员的介绍、实时天气状况、行进方案、突击队员前进信息及台前幕后花絮,全新的报道改写了互联网历史。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珠峰运行组负责人孙斌在珠峰大本营盛赞搜狐在互联网报道上的贡献:“搜狐非常出色的完成了报道,让全国人民,乃至全球观众体验到了圣火登珠峰。”

活动现场搜狐网友的互动游戏

搜狐网友表演自行车特技

  从5月3日至北京奥运会结束,搜狐将紧随奥运圣火跨越祖国大陆113个城市和地区,历时97天,历经4万公里,运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报道手段,通过搜狐新闻、博客、社区等互联网产品和奥运官网,用中英两种语言,全方位呈现19400名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的盛况。

  正如搜狐火炬手张朝阳在接受采访时所说:“奥运圣火成功登顶珠峰实现了中国曾向全世界许下的承诺,君子一言,驷马难追,搜狐用积累了五年的功夫,向全世界呈现这一人类壮举,这是中国互联网报道的历史最高峰。接下来圣火在泉州和全国其他城市的传递中,搜狐将使用最尖端的互联网直播技术,通过图文、彩信、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全面呈现圣火传递的神圣时刻,跟随圣火传递路线,向全世界展示中国崛起的大国态势,更希望通过搜狐线上线下活动的开展,让人们切身参与奥运。”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