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泉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北京奥运圣火顺利抵达泉州 将开展“历史之旅”

  中新社泉州五月十一日电(记者黄瑶瑛)十一日晚,奥运圣火在火炬传递团队的护送下抵达泉州,十二日上午八时将从闽台缘博物馆起跑,迈出泉州逾二十公里的“历史之旅”。十一日的泉州城,处处充满了对奥运圣火的期待和对奥运的祝福。



  走在泉州城,不时可见行驶在路面上的汽车插着五星红旗和奥运五环旗,更有行人把奥运五环旗贴在了脸上,以示自己对奥运圣火的期待之情。

  在泉州丰泽广场,泉州市民争相在“奥运心愿墙”上贴上心形卡片,写上对北京奥运会和泉州火炬传递的美好祝愿。七岁的小小在卡片中写到“奥运我爱你”五个字,并画了一张笑脸。

  搜狐“点亮我的奥运”十五城市点亮之旅旋转到泉州,千名搜狐网友和泉州市民激情互动狂欢,祝福奥运。同时,搜狐将凭借互联网技术,全面呈现圣火在泉州传递的盛况。

  奥运圣火泉州传递将途经江滨路、江滨体育公园、云鹿路、坪山路、大坪山隧道、安吉路,最终抵达终点——泉州市海峡体育中心,由一百零八名火炬手完成。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