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何润东最想看奥运篮球赛 开心父子档做宣传(图)

  2005年拍摄电视剧《中华小当家》的时候,何润东将当时年仅13岁的同门艺人沈建宏收为干儿子。如今这对年轻、帅气的“父子”携手推出限量版合辑《P.K》,备受歌迷热捧。近日何润东带着沈建宏做客京华茶馆,现场讲述两人的父子情深。恰逢自己和董洁主演的新版电视剧《梁祝》在内地开播,何润东特别与歌迷们分享了拍摄过程中的一些幕后花絮。说到2008北京奥运会,何润东和沈建宏都希望能在现场观看篮球比赛。

  现场

  见面会开始之后,何润东往沙发上一坐,指着面前的歌迷提醒身旁的沈建宏:“你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张PK专辑吧。
”沈建宏听话地点了点头,然后乖乖地介绍道:“这次我要发专辑《半成年》,刚好干爹有一首新单曲《我只在乎你》,于是公司就做成了合辑。干爹的英文名是Peter,而我叫Kris,所以合辑名称是《P.K》。盒子里面还有干爹亲手设计的T恤。”听到沈建宏一口一个干爹,何润东打趣称:“他现在长得太高,我们像兄弟了。希望能在农历新年之前撇清父子关系,就不用给建宏红包啦。”玩笑归玩笑,看着沈建宏这几年的成长,何润东欣慰地说:“他比我出道的时候厉害多了。现在和他一起参加活动,他都会先表演,用劲歌热舞把气氛炒起来。”

  能够得到干爹的提携,沈建宏表示很幸运也很开心。何润东也坦言很喜欢以父子档的形式参与宣传。“我非常喜欢打篮球,这是一个团队运动,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两个人一起工作,就有一种团队作战的感觉,而且建宏在舞台上很有魅力,只需要一首歌的时间就可以迷倒很多小女生。我很高兴可以通过我的关系,把有实力的新人推荐给大家。”为了沈建宏的专辑《半成年》,何润东这个做干爹的可谓牺牲不小。“他的专辑封面还有里面的照片都是我拍的。由于时间很赶,从早拍到晚。下午的时候躺在水泥地上给他拍照,我的背都快被煎熟了。拍完之后,我花了整整3天才恢复过来。”

  开心父子档做宣传

  谈及父子相处多年的幕后趣闻,沈建宏投诉说:“我干爹是全公司个子最高的。我希望以后能和他一样高,但是他威胁我必须比他矮一公分。”何润东笑着爆料:“所以建宏每年生日都许愿要长高,而我每年生日都许愿他不要长高,每年我们俩的许愿神都在抗争。”在拍摄新版电视剧《梁祝》时,何润东的身高也让女主角董洁颇感压力。由于两人的身高相差二十多厘米,董洁每次与何润东一起出镜,脚下都要垫个箱子。何润东哭笑不得地透露:“在这部剧里面,我演的梁山伯是一个很文弱的书生。虽然我在书院里是最高的,但偏偏经常被别人欺负。记得里面有一个场景是大家一起上武术课。以前拍过不少古装剧,我都习惯一出手就死几个人,这次却要演出很惨的样子,觉得很不适应。”

  在被问及生活中最大的乐趣时,何润东沉思了一会儿,无奈地说:“好像我已经想了5秒,感觉我的人生好像很无趣。哇,又过了5秒,好灰暗的人生。其实有很多乐趣的,比如画画、摄影,还有打篮球或者跟建宏一起打电动。关键就是心态。有时候工作很乏味,换一种心情就会觉得很好玩。”

  分享拍戏时的花絮

  希望能看奥运篮球赛

  沈建宏说自己小时候来北京都是跟着何润东来的。“他会带我一起吃很多好吃的,那个时候我只知道烤鸭,还有涮羊肉。”何润东回忆说自己第一次来内地是199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时。“感触很多。看到一些文物和古建筑,比如西安的兵马俑,还有北京故宫。参观的时候,脑海里会闪过很多电影里的画面。我从小在加拿大长大,第一次来北京做宣传时,觉得很惭愧,中文说得太烂了。”如今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何润东和沈建宏都希望能到篮球比赛的现场观战。

  本版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任峰涛摄

  茶博士札记

  多才多艺何润东

  步入中年的何润东看上去却还像一个阳光大男孩,高高的个子、匀称的身材和永远阳光的笑容。在加拿大长大的他有着很多的兴趣爱好。他喜欢画漫画,而且画得还相当专业,喜欢玩摄影,已经可以给别人做宣传封面。当了几年演员后的他,现在又开始正式步入歌坛,在音乐上展示自己的才华。对于他来说,兴趣爱好似乎是最重要的,而没有把这些东西当作是一份特别较劲的工作,自己一边高兴地玩着,一边就把工作给干了。茶博士谢语

  专访

  想尝试扮演粉丝

  去年何润东接拍日本NHK的电视剧《上海滩》,未想开拍后不久便因为女主角木村多江怀孕而宣告停拍。今年年初木村多江顺利生产,何润东说必须等她调养好身体才能复拍,估计得到6月份左右。“目前正在谈一些新的电影和电视剧,但都不敢确定,担心会和复拍的《上海滩》撞期。”虽然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但是何润东却是以演员的身份走红,并凭借《风云》和《玉观音》等影视作品风靡内地。演了7年的戏,何润东说接下来希望有机会体验粉丝这个角色。“这么多年来,粉丝给了我很大的动力。如果让我演一个摄影师或者流氓,过过瘾就算了。演粉丝可以借机去了解大家的心情,拉近我们彼此之间的距离。”聊起印象深刻的粉丝,何润东笑说:“记得有一次我在台上唱歌,一位女歌迷献完花之后转头想要强吻我,结果被自己绊倒,脑袋撞到我的脑袋,她晕晕的,我也晕晕的,后面的两句歌词都忘记了。”

  近期虽然工作繁忙,但何润东还是抽空看了《投名状》和《集结号》两部电影。听闻吴佩慈曾经说愿意自己承担往返中国台湾和内地的机票费用,义务参演冯小刚导演的电影时,何润东直言:“如果冯导能挑中我的话,我也可以自己解决飞机票。我是属于不知道怎样去推荐自己的人,但如果有机会见到冯导,我会用一种很好的心态和自己欣赏的这位导演聊天,希望可以学到东西。如果聊天的过程很愉快,他觉得我不错并且愿意合作的话,我当然很开心。如果没机会,那也强求不来。”

  欣赏张学友的真诚

  何润东透露自己以前很喜欢乔丹,曾经在卧室里贴了27张海报。而在演艺圈中,他欣赏的前辈是张学友和周润发。“我觉得周润发演得小马哥特别帅。而张学友,他的唱功真的很好,但不会像有些人那样故意去炫耀自己的技巧,你可以感受到他歌声里的真诚。不管演戏或者唱歌,都要让别人感受到你的用心。有些人演戏很夸张,或者唱歌时会有一大堆的转音,转得头都晕了,你听了会觉得很花哨,但不会被感动。”至于自己的唱功,何润东表示:“我还在努力当中,这个不用急。就像当初开始演戏的时候,也是通过好几年的努力才得到大家的肯定。我花了7年的时间去演戏,现在突然回归歌坛,不会勉强大家立刻接受我的歌手身份,慢慢来吧。”

  何润东透露自己已开始为新专辑收歌,预计可以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推出。对于如今歌手发片喜欢找大牌音乐人加盟的做法,何润东说:“每年都会有贺岁片,里面会找很多大牌。但贺岁片以外也有小品爱情戏或者悬疑戏,同样可以吸引很多观众。想要成功的话,可以有很多种方法。我希望能够有机会和内地的音乐人合作,应该可以擦出不一样的火花。”与此同时,何润东称很欣赏选秀出身的陈楚生。“我们俩的交流并不深,不过人与人之间不需要讲太多话,就能感受到对方真诚与否。现在很多新人很容易自以为是。陈楚生属于脚踏实地的,不会高高在上,而且我听过他的歌,很好听。”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