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乔红:回乡传圣火很激动 相信王楠担心郭跃

  据新华社电昨天,中国乒乓球队教练乔红从日本赶到广西南宁,参加一个奥运活动。作为前奥运会和世界冠军,乔红表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她的第一个身份首先是奥运火炬手,将在自己的家乡武汉传递奥运火炬。

  奥运火炬手乔红:

  回乡传圣火很激动

  乔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虽然已经不做运动员了,但对于即将举办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还是充满期待。

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比自己之前参加奥运会比赛更觉得骄傲,这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成为奥运火炬手是每个中国人的梦想,我实现了这个梦想。”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乔红觉得自己十分荣幸。乔红说:“我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乡武汉了,可以回家乡传递奥运火炬觉得很激动。”“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传递火炬的情景。我计划跑慢些,不能太快了。因为我希望自己拿着火炬的时间可以更久。”乔红说。

  乒球队教练乔红:

  相信王楠担心郭跃

  目前,在中国乒乓球队担任教练的乔红主要负责培养年轻运动员。应记者要求预测中国乒乓球队的夺金希望时,乔红表示,中国乒乓球队最大的对手应该是新加坡队。“王楠、张怡宁和郭跃的实力都差不多。最终谁可以在奥运会上夺冠,那得看现场发挥。”在点评中国乒乓球三位著名女将时,乔红表示,非常相信王楠可以正常发挥,因为王楠的比赛经验很丰富,也经历了许多的大起大落,比较成熟,面对困难时很有经验。乔红说:“最担心郭跃。因为郭跃的年龄小,经历的输赢折磨比较少。但是,郭跃的技术先进,又十分有优势。”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