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运会圣火登顶成功 中国英雄陆续返回拉萨

  特派记者 杨珂 鲁超国

  陈文进

  本报日喀则5月11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成功登顶珠峰之后,参与圣火登顶的队员陆续返回拉萨。10日,队员们在日喀则进行了短暂停留。在日喀则地区行署相关负责同志的帮助下,其中12名队员为本报读者题词“不断进取,勇攀高峰”8个字,并留下亲笔签名。



  据日喀则地委副书记、地区行署常务副专员、山东省第五批援藏干部总领队、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窦玉明介绍,10日傍晚,参与圣火登顶的多名队员陆续从珠峰大本营赶往拉萨,10日晚上8时许到达日喀则市,做短暂停留休整,11日一早返回拉萨,参加自治区政府举行的大型庆功会。

  当得知本报特派记者一行在圣火登顶期间,对于登山队员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并写出多篇精彩的报道宣传圣火登顶的台前幕后,本次参与圣火登顶的队员无不为之感动。在窦玉明等日喀则地区行署相关负责同志的提议下,12名队员欣然为本报读者题词签名。

  题词为8个字“不断进取 勇攀高峰”。签名队员包括登山活动前线总指挥李致新,队长王勇峰,以及登山队员:吉吉、黄春贵、次仁旺姆、尼玛次仁、罗申、白玛赤列、加拉、索朗顿珠、开尊和次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