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2008奥运赞助企业 > 赞助商动态

福州移动通信很畅通 获奥组委接力运行团队肯定

  本报讯 (记者 何畏)  5月1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福州传递,吸引了无数福州市民前往观看。沿途的人潮带来了福建移动通信史上前所未有的区域话务高峰,通过先期周密严谨的部署准备,中国移动福建公司顺利地完成了奥运火炬传递入闽首站福州站的通信保障工作,并凭借着在通信保障方面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运行团队的高度赞赏和肯定。

  面对着比往常高出整整2倍的区域话务量和近十万客户同时通话的需求,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从11日凌晨开始陆续投入了4部移动应急通信保障车,近200名移动交换、传输、数据通信技术专家、上千名移动后勤、业务支援人员……

  截至当天的火炬传递活动结束,福州全区无线网保持正常、交换网正常、数据网一切正常……从起跑点五一广场到马尾罗星塔,再到福州站的终点望龙台公园,火炬传递沿途路上,移动通信全线畅通!中国移动福建公司用实际行动保障着圣火传递和所有移动客户通信的安全顺畅,全力兑现了向北京奥组委做出的“技术最先进、业务最丰富、服务最周到”的承诺。

  火炬在我省的传递还在继续,中国移动福建公司还将做好奥运火炬在我省传递期间的后续保障工作,为奥运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鸭梨)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