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媒体关注

北京娱乐信报:搜狐直击圣火上珠峰 创网络纪录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搜狐互联网独家现场直击奥运圣火上珠峰

  奥运圣火登珠峰是百年奥运史上的创举,也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壮举。在即将到来的圣火上珠峰期间,搜狐将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方式,为全球网民第一时间全程报道奥运圣火上珠峰这一历史性时刻。连日来,搜狐全球首次实现海拔3680米的布达拉宫网络视频直播、全球首次实现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网络视频直播、全球首次实现24小时网络视频直播珠峰大本营等,创造了一系列历史性壮举,不断刷新互联网历史。

  成功挑战珠峰 网络视频直播

  奥运圣火上珠峰,是奥林匹克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创举,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中最为壮阔的场面。搜狐作为互联网媒体报道奥运火炬传递的惟一官方传播平台,是惟一一家派出8人前方报道团队,并获准进驻珠峰大本营全程报道的互联网媒体,在珠峰搭建史上最高的网络现场报道平台,为全球网民全程报道火炬上珠峰及圣火在珠峰传递的盛况。

  在奥运圣火上珠峰之日,前方搜狐珠峰报道团队将联合后方搜狐演播室,进行全程视频、图文直播。而刚刚在三亚代表中国互联网传递奥运圣火的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第一位完成到达地球三极(南北极及珠峰)的华人女性今典投资集团执行总裁王秋杨女士,将一同做客搜狐后方演播室,为网民全程解说圣火上珠峰的全过程。

  在长达十几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搜狐前方报道团队将在大本营指挥帐篷中独家设置网络视频报道机位,第一时间为全世界网友360度立体式解读火炬上珠峰以及圣火在珠峰传递的盛况,并通过前后方连线直播,互联网独家揭秘登山各项筹备情况、珠峰火炬传递教练和31名队员的介绍、实时天气状况、行进方案、突击队员前进信息及台前幕后花絮。据悉,在奥运圣火登顶珠峰后的庆祝仪式中,搜狐还将独家参与并进行全程报道。

  搜狐在最高峰创 互联网报道多个“第一”

  作为惟一获准进入西藏和珠峰大本营的互联网媒体,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亲帅搜狐奥运官网报道队进入西藏,这是一支具有丰富的高山报道经验的队伍。在进入西藏之时,他们便连续数日深入西藏老百姓的生活中,用精彩的图文、视频、博客等各种报道形式,解开西藏神秘面纱,向世界真实地报道西藏,真实地报道中国,为消除国际舆论误解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搜狐珠峰报道团队在不断更新珠峰动态的同时,也不断向全球网民发送“独家揭秘”与“旅途手记”,前方记者将他们在珠峰每日的所见、所闻、所感用最朴实的画面、最细腻的笔调一一记录下来,为全球网民还原了一个真实的珠峰、一个可以触摸的奥运会。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发布的博客及“珠峰大本营八大解密”更是成为一段时间以来门户网站转载率、点击率最高的内容。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