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传递圣火途中跳舞 主角林姝敏:奥组委同意我跳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 昨日,林姝敏惊艳一跳成为当天火炬传递中的一个亮点,在火炬传递结束之后,本报记者第一时间连线林姝敏。

  身为一个舞蹈演员,林姝敏很早就计划着要用与专业相关的方式来诠释圣火传递的过程,由于担心在传递过程中舞蹈动作会否被奥组委接受,林姝敏之前曾多次询问,并在脑海中认真刻画自己在200米的传递中所要表现的每一个动作。

  前天晚上我还想了一晚上。之前我还一直担心如果用舞蹈动作的话行不行,没想到奥组委方面的工作人员很赞成我的想法,他们说只要不影响火炬就好。”

  至于自己的舞蹈式火炬传递究竟达到了一个怎样的效果?林姝敏表示:“我至少传达了我想要表现的东西,而且火炬在我手上也安安稳稳的没出半点问题,我在结束传递拿回手机后才能接听朋友打进来的电话还有看到短信,他们都说我很棒,很美,我很高兴。”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