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厦门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传递花絮:厦门人创造出悬挂国旗的多种方法

    新华社记者胡苏 项开来

    奥运圣火正在福建境内传递。火炬所到之处,最亮丽的色彩是红色,最感人的动作是挥舞国旗。

12日下午,记者在厦门街头看见,聪明的厦门人创造出悬挂国旗的多种方法。

    握在手中:最简单直接的办法,国旗可大可小,可一面可多面,可迎风挥舞,可快速摇晃。

    挂在车上:车身两侧的后视镜各绑一面国旗,使自家汽车看起来颇有几分外交“礼宾车”的味道;绑在车头的天线杆上,让国旗在风中飘荡;插于前排的车窗中,不时还可探出脑袋,与国旗来个亲密亮相的造型。当然,需要注意的是切勿影响交通安全。

    插在头上:这一方式必须借助工具,比如眼镜、太阳帽等。具体操作方法:取小国旗两面,一边一面插于眼镜架与脸颊的空隙;或将小旗杆插在太阳帽上。

    贴在身上:大国旗可直接披于肩头;小国旗则需买来双面胶,或直接上街购买国旗贴纸,可任意贴于额头、鼻梁、脸颊、手臂、衣服或背包上。(完)2008/05/12 20:5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