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瑞金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鹰潭北京奥运火炬手今日启程赴瑞金

  《赣东都市报》供本报专稿 举世瞩目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期待已久的奥运圣火将于5月14日进入我省境内传递。根据江西省火炬传递委员会的统一安排,鹰潭市的8名火炬手今明两天将分赴瑞金和井冈山,参加14、15日在两地进行的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奥运火炬将于5月14—16日在我省境内传递,分别途经瑞金、井冈山和南昌3个城市,瑞金是省内第一站。鹰潭市共有8名火炬手参加奥运火炬传递活动,其中7名火炬手将参加在瑞金境内的火炬传递,每人约跑200米左右。1名火炬手将参加15日在井冈山的火炬传递。赴瑞金的7名火炬手今天上午先赴南昌报道,下午赶到瑞金与其他火炬手汇合,并由江西省火炬传递委员会安排具体的火炬传递路线及每名火炬手的棒次。

  另据悉,我省火炬手总数为624名,其中208名火炬手在瑞金传递。在瑞金的火炬传递活动将于14日上午7时30分开始,到11时左右结束。11日,在江西省火炬传递委员会的安排下,全体火炬手将进行试跑演练,通过实地彩排来熟悉传递路线和各个环节,以确保奥运圣火的顺利传递。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