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厦门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东南快报委江泳亲身参与厦门传递:真是太激动了

本报社委江泳亲身参与厦门传递

  “太激动了”

  昨天下午,“祥云”圣火从厦门市开始传递。本报社委江永作为厦门站第130棒火炬手参与传递,“我所跑的200米位于厦门环岛路。下午2点39分,我手举火炬开始跑动,200米,我大概跑了1分半的时间。有点遗憾,少了点,没跑够。”

  江泳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依旧很激动:“空气很清新充满了海水的味道。我跑着跑着就产生了一种特别神圣的感觉。”

  在跑完200米的路程之后,江泳也收获了一份意外惊喜。
奥组委的工作人员在把火炬的气罐取下之后,他们把火炬给他作为纪念。回到酒店之后,他还收到了一份由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联合签名的火炬手证书。“真的,我太幸福了。”江泳很高兴。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