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16小时破刑案150起 合肥全市清查为火炬"净道"

  记者5月12日从合肥市公安局获悉,5月26日,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在合肥市进行。为切实加强省城合肥的社会面治安控制,整治突出治安问题确保奥运火炬传递顺利进行,合肥警方自5月11日晚20时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代号为“迅雷”的系列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截至12日中午12时,合肥警方共出动民警3000余人次,清查全市各旅馆、浴池、出租房屋、网吧等场所近3000家,盘查可疑人员5375余人,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50多起,盘查各类嫌疑车辆1600多辆,查扣可疑车辆40多辆,现场处罚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近1000起,劝离在道路中乞讨、兜售物品人员40多人,抓获网上逃犯18人。

  合肥警方介绍,全市所有一、二级巡控警力将加大对重点整治区域的巡逻密度,特警支队将大批警力,撒向社会面,弥补巡控空白点,武警步巡力量投入到治安复杂区域。交警部门在全市主要路口开展夜查行动。(张静、江海平、左兴东)

  稿件来源: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编辑: 付刚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