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大奖赛胡佳无缘决赛 奥运前景愈发渺茫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为期4天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结束。由于中国跳水队在最后一天的3项决赛中没有金牌入账,因此,在全部8个项目的角逐中,中国队最终仅收获3金。

同时,广东籍奥运会冠军胡佳在男子单人10米台比赛中出现明显失误,无缘决赛,他渴望入选中国跳水队北京奥运会参赛阵容的希望也因此变得更加渺茫。

  昨天是美国站的最后一个决赛日,由于胡佳和杨礼光都没能入围男子单人10米台决赛,冠军争夺在两名澳大利亚队选手之间展开。最终,金牌被米查姆以534.45分轻松夺得,其队友赫尔姆以502.70分获得银牌。随后,两名中国队选手又参加了双人10米台的角逐,遗憾的是,他们没能摆脱低迷状态,最终以总成绩422.88分获得铜牌。澳大利亚队组合纽贝里/赫尔姆以总成443.04分夺冠,主场作战的美国队选手波迪亚/芬楚姆以437.52分获得亚军。

  昨天最后进行的是女子单人3米板决赛,在郭晶晶和吴敏霞双双缺席的情况下,小将何姿肩负夺金的重任。但是,俄罗斯队老将帕卡琳娜发挥完美,何姿最终以0.15分的劣势负于帕卡琳娜,获得一枚银牌。

  至此,美国站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跳水队收获的3金分别来自罗玉通/张新华(男子双人3米板)、汪皓(女子单人10米台)以及汪皓/康丽(女子双人10米台)。

  5月24日,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将在英国谢菲尔德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