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末棒新娶台北姑娘仍在蜜月中 想把火炬留给子孙

  三月二十六日晚,世界羽坛名将陈宏与台北姑娘辜佩婷在福建长汀县携手走进婚姻殿堂。图为来自海峡两岸的这对新人在婚礼喜宴上同心协力共注幸福。中新社发黄启元 摄

  中新网5月13日电 昨日四川发生的大地震并未给圣火传递造成多大影响。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圣火开始在福建省的最后一站龙岩传递。在208名火炬手中,担任最后一棒的是目前仍在“蜜月期”内的羽毛球世界冠军陈宏。

  2008年3月26日晚,陈宏与台北姑娘辜佩婷在自己的出生地龙岩长汀县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这对跨越海峡的情侣早在2006年底就领取了结婚证,但直到今年初才正式走进婚姻殿堂,可以说现在仍处“蜜月期”中。另据媒体报道,两人已经怀上“奥运宝宝”。

  由于竞争激烈,羽球名将陈宏最终没能获得足够的积分,注定无缘参加北京奥运比赛。但在得知自己当选龙岩站最后一棒火炬手后,他十分激动:“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这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我会把奥运精神传递给家乡的每一个人!”

  虽然无法以运动员身份参加奥运,但火炬手陈宏也不再有遗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心情不错的他笑言,要把“祥云”火炬留给自己的子孙,让他们也感受到自己的荣耀。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