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三次演练力求万无一失 瑞金市火炬传递准备就绪

  新华网瑞金5月13日电(记者胡锦武 李兴文)随着208名火炬手和16名护跑手10日全部“亮相”并成功进行实地演练,已进行了三次传递演练的江西瑞金市火炬传递工作现已准备就绪。

  为确保奥运火炬在瑞金顺利传递,瑞金市从今年4月份起,耗资76万元对火炬传递将经过的国道路面进行维护和修复。

记者13日在瑞金市看到,火炬传递沿线的路面已整修一新。

  13日晚,奥运会圣火将由福建龙岩传入江西瑞金。为了这一天,瑞金市85支民俗表演队反复排练,精益求精。14日,“长征组歌合唱团”、“赤色体育运动会情景表演队”、“十送红军情景队”、“板凳龙灯队”、“竹篙灯队”、“甑笊灯队”等极具瑞金红色文化特色和客家民俗风情的表演活动,将在瑞金市的重要路段倾情上演。

  为切实做好奥运火炬在瑞金传递活动的卫生保障工作,瑞金市还成立了7个卫生保障组,以确保圣火传递活动期间饮食、饮水等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