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火炬传递运行团队江西瑞金为四川捐款救灾

    新华社瑞金5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张荣锋 于效忠) 奥运火炬传递运行团队13日抵达江西瑞金。在团队入住的瑞金宾馆,奥运火炬传递运行团队设立了捐款箱,为四川汶川县遭遇7.8级地震的灾民募集捐款。

    捐款箱设置在瑞金宾馆的一楼餐厅,餐厅的就餐人员都是奥运火炬传递运行团队和随团媒体人员。心系灾区的同胞,无论是火炬传递运行团队还是随团媒体记者都纷纷解囊捐款。捐款金额从几十到几百不等,大家都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献上了一份爱心。

    另外,据火炬中心新闻宣传组的吕晓红介绍,瑞金14日的火炬传递后,也会进行救灾捐款活动。活动时间是中午的庆典仪式期间,地点就设在庆典现场中央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届时将有江西地方领导和地方企业参与捐款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