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昌市火炬传递 > 精彩图片

图文:奥运冠军彭勃担任南昌站火炬传递第一棒

江西籍奥运冠军彭勃担任南昌站传递第一棒
江西籍奥运冠军彭勃担任南昌站传递第一棒

  大江网讯[记者 喻云亮 朱正]报道:5月13日晚9时,祥云火炬即将开启江西的红色之旅。记者从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江西新闻传递发布会上了解到,江西南昌籍奥运冠军彭勃将担任祥云火炬南昌站传递的第一棒。

  据了解,奥运火炬南昌站传递起跑仪式将于5月16日上午8:00在八一广场举行,火炬在八一广场点燃起跑后,将途经滕王阁、八一起义纪念馆、灌婴广尝象湖景区、梅湖景区、傩文化公园、南昌大学,下午16:25经秋水广场到达世纪广场结束传递,并在世纪广场举行60分钟的大型庆典活动。

  彭勃简历

  籍贯:江西南昌 生日:1981年2月18日 身高:165厘米 体重:62公斤 项目:跳水 身份:运动员 爱好:玩游戏 报名:跳板(单、双人)

  最好成绩: 2001年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

  运动经历: 1987年在江西省南昌市体校接受训练。1991年进入江西省体工队进行专业训练,教练是黄萍。1998年进入国家队。

  主要成绩: 2001年第9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

  2002年第13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3米板亚军、团体冠军

  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子3米跳板双人冠军

  2003年第10届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3米板亚军

  2003年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1米跳板冠军

  2004年第14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3米板双人冠军、个人第三名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