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向四川发去慰问信 化悲痛为力量顽强拼搏

  新华社北京5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北京奥组委13日向四川省委、省政府发去了慰问信。

  北京奥组委的慰问信说,“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后,受灾地区人民的生命和财产遭受了严重损失。

消息传来,北京奥组委全体工作人员心情十分悲痛。在此,北京奥组委向灾区所有的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和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向战斗在救灾第一线的广大干部群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医护人员、公安消防人员等表示崇高的敬意”!

  慰问信表示,“我们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的直接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这场巨大的自然灾害,把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并克服各种困难,重建美好家园”。

  慰问信还说,“北京奥组委全体工作人员将时刻心系灾区人民,化悲痛为力量,顽强拼搏,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不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