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江西传递方案出台 14日7:30开始16日下午结束

  中国江西新闻网5月12日南昌讯(记者 沈德森 报道)5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活动方案正式公布,按照北京奥组委的安排部署,奥运火炬在江西省境内传递时间为三天。分别为:5月14日在红色故都瑞金,5月15日在红色摇篮井冈山,5月1 6日在“八一”军旗升起的地方南昌传递,总行程约800公里。

  5月12日上午,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境内传递江西组委会在南昌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江西传递的情况。江西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奥运火炬江西境内传递新闻中心主任陈东有主持新闻发布会。江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奥运火炬江西境内传递新闻发言人郜海镭发布新闻。

  据郜海镭介绍,奥运火炬将于将于13日傍晚由福建省龙岩(长汀)抵达江西瑞金。 14日上午7:30,将在叶坪红军广场举行起跑仪式,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宪魁,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潘逸阳出席,副省长谢茹主持。火炬在瑞金的传递路线为:在叶坪红军广场点燃起跑后,途经红井旧址、中华苏维埃第二次代表大会旧址、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等地,在中央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结束传递,并在博物馆举行庆典仪式、观看20分钟的表演。13:00火炬团队出发前往井冈山。

  奥运火炬将于14日晚上1 9:00到达井冈山。 15日上午8:00在黄洋界举行起跑仪式,江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出席,副省长谢茹主持。火炬在井冈山的传递路线为:在黄洋界点燃起跑后,途经黄洋界景区、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景区,再到新城区等地,中午12:00到达市政广场结束传递,并在市政广场举行庆典仪式、观看30分钟的表演。下午13:30火炬团队出发前往南昌。

  奥运火炬将于5月15日晚上19:00到达江西境内传递的最后一站——南昌,并于1 6日上午8:00在八一广场举行起跑仪式,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苏荣,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余欣荣出席,副省长谢茹主持。火炬在瑞金的传递路线为:在八一广场点燃起跑后,途经滕王阁、八一起义纪念馆、灌婴广场、象湖景区、梅湖景区、傩文化公园、南昌大学,下午16:25经秋水广场到达世纪广场结束传递,并在世纪广场举行60分钟的大型庆典活动。

  5月1 6日下午18:00北京奥运圣火团队前往昌北机场离开江西,奥运火炬在江西传递活动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