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圣火瑞金传递开始 市委书记陈晓春担任首棒

在叶坪红军广场,到处可见弘扬奥运精神支持抗震救灾的标语。
在叶坪红军广场,到处可见弘扬奥运精神支持抗震救灾的标语。今天起跑前将全体为四川遇难同胞默哀一分钟 (记者 朱正 手机拍摄)

抗震救灾慰问同胞标语随处可见 (记者 朱正 手机拍摄)
抗震救灾慰问同胞标语随处可见 (记者 朱正 手机拍摄)

传递激情 传递爱心 你我同行抗灾害 (记者 朱正 手机拍摄)
传递激情 传递爱心 你我同行抗灾害 (记者 朱正 手机拍摄)

   大江网快讯 [记者朱正]报道:今日上午7时30分,在瑞金市叶坪红军广场,奥运火炬接力瑞金站的传递活动正式开始。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宪魁,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潘逸阳出席,江西省副省长谢茹主持起跑仪式。瑞金市委书记陈晓春担任本次瑞金市传递的首棒火炬手,最后一棒为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春荣。

  今天上午,瑞金市市区碧空如洗,阳光明媚,奥运火炬传递的起跑点叶坪红军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在火炬开始前,现场为四川地震灾区的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7时35分,奥运圣火护卫人员从火种灯中引出圣火,点燃第一支“祥云”火炬。然后把圣火交给首棒火炬手陈晓春,奥运圣火江西起跑正式开始。

  据了解,今天瑞金站的奥运火炬接力火炬手共有208名,传递路线全长为18.6公里。火炬从瑞金市叶坪红军广场起步,沿途将经过206国道、长征大道、瑞金汽车站、瑞金大桥、沿江北路、金都大道、沙九路、红井旧址、二苏大礼堂等,最终到达瑞金市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在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还将举行20分钟的表演。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