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瑞金市火炬传递 > 最新图片

组图:祥云在瑞金传递开始 民众文艺表演迎圣火

  奥运官网5月14日讯 今日上午7时30分,在瑞金市叶坪红军广场,奥运火炬接力瑞金站的传递活动正式开始。江西省委副书记王宪魁,江西省委常委、赣州市委书记潘逸阳出席,江西省副省长谢茹主持起跑仪式。瑞金市委书记陈晓春担任本次瑞金市传递的首棒火炬手,最后一棒为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春荣。图为民众文艺表演迎圣火。

北京奥运官网5月14日讯,整个瑞金城沉浸在迎接奥运火炬的喜悦之中。(北京奥运官网董家彤发于江西瑞金)2.JPG
整个瑞金城沉浸在迎接奥运火炬的喜悦之中。(北京奥运官网董家彤发于江西瑞金)

北京奥运官网5月14日讯,整个瑞金城沉浸在迎接奥运火炬的喜悦之中。(北京奥运官网董家彤发于江西瑞金).JPG
整个瑞金城沉浸在迎接奥运火炬的喜悦之中。(北京奥运官网董家彤发于江西瑞金)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