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第四次赞助商大会召开 奥组委感谢赞助企业

  13日,为期3天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四次赞助商大会在京召开。

  国际奥委会第六期全球合作伙伴、北京奥组委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和供应商奥运团队负责人,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温哥华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代表以及青岛、香港、沈阳、上海、秦皇岛赛区代表约500人参加了会议。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出席了开幕式,他代表北京奥组委对所有赞助企业给予北京奥运会的宝贵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筹备情况。

  据悉,北京奥组委还将向与会人员介绍市场开发、交通、安保、注册、票务、住宿、抵离、物流、收费卡、文化活动和形象景观、户外广告、奥林匹克公园运行政策、赞助商展示和奥林匹克接待中心等情况,听取赞助企业意见和建议,与赞助企业进行广泛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将参观考察主要竞赛场馆。

  赞助商大会是为赞助企业提供服务的有效形式之一。北京奥组委已于2005年6月、2006年6月和2007年6月组织召开了3次赞助商大会,于2006年11月和2007年11月召开了两次接待工作会议。本次大会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赞助商大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