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即时快讯

快讯:奥运圣火江西省瑞金站传递结束

  奥运官方网站5月14日讯 上午11:00左右,北京奥运圣火江西省瑞金站传递在中央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结束。今天的传递活动从早晨7:40分开始,在江西瑞金叶坪红军广场起跑,先后途经红井旧址、中华苏维埃第二次代表大会旧址;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等地,路线全长18.6公里,用时3小时20分钟。

今天的传递有3公里是车行路线,包括两名年过九旬的老红军在内共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考虑到目前全国人民正万众一心地投入到抗震救灾工作,今天的传递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缩减规模,简化程序。在火炬接力起跑仪式上,全体人员为四川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向在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在火炬传递的起点、终点和沿途都设立了募捐箱,悬挂“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抗震救灾标语,把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的热情与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紧密结合了起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